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杭州萧山区委原常委楼增明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行政开除

2016-05-24 21:2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杭州5月24日消息(记者 李佳 通讯员 季轩)记者今天从杭州市纪委获悉,日前,杭州市纪委对萧山区委原常委、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原副书记、管委会原副主任楼增明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楼增明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严重违反组织纪律,不报告、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受礼,利用职务便利“炒房”获利;严重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保持不正当性关系;涉嫌贪污、受贿、挪用犯罪。

  楼增明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杭州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楼增明开除党籍处分;由杭州市监察局报杭州市政府批准,给予其行政开除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杭州萧山区委原常委楼增明;开除党籍;行政开除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市外经贸委原党组成员、副主任何为被开除党籍公职

记者今天从重庆市纪委监察局官方网站“风正巴渝网”获悉,重庆市外经贸委原党组成员、副主任何为严重违纪,涉嫌受贿犯罪,被开除党籍公职。纪委通报称,日前,经重庆市委批准,重庆市纪委对市外经贸委原副主任何为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2016-05-24 20:31:02

重庆市外经贸委原党组成员、副主任何为被开除党籍

日前,经重庆市委批准,重庆市纪委对市外经贸委原副主任何为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何为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2016-05-23 16:40:16

重庆蔺市镇敬老院院长因侵占他人五保金被开除党籍

记者今天从重庆市纪委监察局官方网站“风正巴渝网”获悉,涪陵区蔺市镇敬老院院长兼出纳王永明因侵占他人五保金问题,被开除党籍。2016年3月,涪陵区纪委给予王永明开除党籍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016-05-13 15:30:4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