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全国首家爱心惠残众创空间在重庆开园

2016-05-16 22:5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5月16日消息(记者刘湛)由重庆市残联发起、中科院重庆分院机器人与3D打印技术研究创新中心等多个单位共同打造的全国首家爱心惠残众创空间昨天在重庆大渡口开园。

  据了解,爱心惠残众创空间依托3D打印、人工智能机器人等高新技术开展助残服务,致力于服务残疾人的企业和为残疾人搭建创业孵化平台,在资金、技术、市场等方面为残疾人创新创业提供一站式专业化服务。截至目前,空间已入驻骨干企业11家,力争三年内成功孵化企业累计30家,实现产值超1亿元,建成在全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科技助残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重庆;惠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艺术教育先行者 天籁艺术学校率先打造互联网+艺术教育体系

日前,记者获悉,天籁艺术学校已经成为国内第一批正式实施线上教育的艺术教育机构之一。通过数字化校园建设以及引入在线教育平台等一系列举措,为天籁学子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教学体系。

2016-05-16 22:33:00

一所重庆学校的中国版图 看重庆艺术教育如何走向全国

北京、重庆、贵州、四川、云南、天津、山东、内蒙古……2016年,天籁艺术学校版图再次扩大。

2016-05-16 22:31:00

重庆国际IP产业园授牌圆普通人的导演梦

重庆国际IP产业园授牌及“艺IP”网上交易平台上线启动仪式今天在渝中区举行。产业园建成后将帮普通人实现导演梦。

2016-05-16 20: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