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宁夏大学成立信息工程学院培养网信专门人才

2016-05-13 16:3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5月13日消息(记者廉军)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今天揭牌成立,宁夏大学在加快信息学科建设和推动综合改革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据介绍,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将设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两个一级学科,将现有的数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本科专业,物理电气信息学院网络工程本科专业划转信息工程学院,从专业方向和课程结构等方面进行改造,使原有专业与社会需求相一致,逐步设立“信息安全技术”、信息工程、物联网工程、云计算、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互联网营销等新兴专业。在原来的基础上建设校级、自治区级和国家级重点学科,发展设立相关学科硕士点和博士点。

  宁夏大学校长何建国在揭牌仪式上表示,今后信息工程学院将围绕国家信息产业发展所需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立足本科教育,积极发展研究生教育;走产学研用合作办学,培养具有知识和技术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级应用技术型专门人才。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宁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丝路驿站-沙坡头号”上的别样浪漫之旅

5月11日,银川开往敦煌的Y675/8次“丝路驿站-沙坡头号”品牌列车酒吧车掌声阵阵,祝福声不断,列车工作人员与乘车旅客一起,把最诚挚的祝福送给了选择在列车上举行别样婚礼的金惠丰、王瑶和潘彦龙、吴龙丽两对新人。

2016-05-12 16:12:00

宁夏黑毛驴繁育基地开工建设 年底将达万头以上

近日,宁夏黑毛驴繁育基地项目在同心县落地开工,为宁夏创新产业扶贫模式,助力精准脱贫攻坚增加了新的内容。

2016-05-12 15:42:00

2016年“清凉宁夏”广场文化活动在银川启幕

2016年“清凉宁夏”广场文化活动6日晚在银川光明广场举办启动仪式,为前来参与的市民上演了精彩的节目,并为2015年广场文化演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奖。

2016-05-07 10: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