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安徽天长2000多名残疾人坐上免费轮椅

2016-05-09 12:4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长59日消息(记者刘军 通讯员李炳旺、陆凤江)记者从安徽天长市获悉,9日上午,天长市举行了“送辅具下乡”免费发放仪式,将新购买的200辆轮椅、15辆座便椅、120支盲杖、15支带座手杖发放给乡村行动不便的残疾人。目前,天长市已有2000多名残疾人免费获得了轮椅。

     “现在党和政府的政策真是越来越好啊,不仅给我们这些腿脚不方便的重度残疾人给于资金帮助,还免费发放轮椅,以后的生活真是不用发愁了。”59日上午,家住安徽省天长市万寿镇百子村的肢体一级残疾人陆元槽收到镇民政办主任陈杏建送来的免费轮椅兴奋地对记者说。

      据了解,为给重度肢体残疾人提供更多的生活便利,使他们能够走出家门、更好地融入社会,天长市在前几年大范围免费发放轮椅的基础上,近期又组织专门人员对本地重度肢体残疾人的家庭、辅助器具需求等情况进行摸底排查,最终确定215名贫困重度肢体残疾人可免费获得轮椅、座便椅。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安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大墙内的母亲节:让感恩之心成为改造助力

母亲节来临之际,你给妈妈准备了什么礼物?是鲜花,是贺卡,是美食,是金钱,还是一个温暖的拥抱。

2016-05-09 10:45:00

安徽开展“感恩母爱”活动 帮教未成年人戒毒人员

台上深情规劝,台下泪光点点。在母亲节之际,一场“感恩母爱 励志戒毒”大型公益帮教活动在安徽省未成年人强制隔离戒毒所热烈举行。

2016-05-08 20:47:00

2016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在明光开赛

“健康安徽”2016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暨明光市第三届环抹山森林公园山地自行车赛日前在安徽省明光市抹山森林公园开赛。

2016-05-08 18: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