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银川火车站“五一”小长假运送旅客2万8千多人

2016-05-03 19:2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5月3日消息(记者许新霞 通讯员李麒)记者今天从银川火车站了解到:今年“五一”小长假4月29日到5月2日,银川火车站共计发送旅客28401人,日均发送旅客7100人。上车人数64388人,日均上车人数16097人,同比增加1637人,增幅2.6%。  

  据了解,今年“五一”小长假,银川火车站客流以旅游为主,部分为探亲流、务工流。为确保旅客的安全出行,银川火车站提前制定了组织运输和安全控制方案,针对售票、实名制验证、候车及乘降组织等关键环节,提前预想,加强现场盯控和实时视频监控,做好高峰客流引导。

  为让旅客享受高品质服务,银川火车站专门为银川至敦煌Y675次旅游列车的旅客设置了专门的售票窗口,配备了专业的售票导购员,开设了专门的进站通道和专门的检票验票通道,在候车大厅设置了专门的候车区,并摆放了银川至敦煌沿线的著名旅游景点的风光介绍,让候车的旅客提前感受从神奇宁夏到大漠敦煌的秀美风光。

  除此之外,银川火车站还大力倡导微笑服务、热情服务、主动服务,帮助旅客解决困难和问题。通过12306客服平台,帮助旅客查找在车站、列车遗失的物品3次,为有需要的重点旅客提供进出站、上下车等帮扶服务共计43次。

编辑:张乔

关键词:银川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八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五一”隆重举办

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银川国际会展中心里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据悉,由宁夏日报报业集团、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自治区商务厅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在这里隆重举办,展会从4月29日至5月5日持续7天时间,将吸引众多的观展者前来参观。

2016-05-01 01:29:00

银川北京路延伸及滨河黄河大桥今天通车(图)

历时2年半建设的银川滨河黄河大桥今天正式通车。该工程是宁夏回族自治区内最大的单体桥梁工程,主桥是目前世界上最大跨度的三塔四跨钢混叠合梁自锚式悬索桥,桥型技术先进、造型美观,外观上具有宁夏地区民族地域特色。

2016-04-28 22:29:00

第八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4月29日开幕

第八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将于4月29日至5月5日在宁夏银川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的主题是“生态宜居 绿色动力 畅享未来”,届时,将有60家品牌汽车企业,19家房地产企业和10位国内外知名模特亮相博览会。

2016-04-26 21: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