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海南农信资管公司布局互联网金融战略 海金社成立

2016-04-30 10:0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4月30日消息(记者朱永)近期,海南省本土互联网金融平台——“海金社”成立。

  “海金社”是由国内多家实力机构发起成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其母公司海南农信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地海口,注册资本6000万,上线运行仅一个月,注册用户已突破2000人,交易金额近2000万元。

  据公司负责人介绍,作为一家互联网投融资平台,海金社采用第三方资金托管,不设资金池,做到纯中介性质,符合目前监管的各项规定。该公司目前所有风控团队均来自银行,平台建立了完善的信息披露机制,每笔资金都能清晰追溯去向,同时结合大数据风控技术。

  该负责人表示,“海金社”贷款可24小时线上申请、手续简便,期限最长可达36个月,信用贷款利率低至8%,可采取等额本息、按月付息到期还本等多种还款方式。持有海南省社保卡,近期社保连续缴费至少10个月以上,借款最高额度30万元;POS机商户,根据每年交易流水确定借款金额,最高可借贷100万元;已有贷款的客户还可续贷,利率更享有优惠。

  据悉,4月28日开始至5月6日,“海金社”为投资者准备了全新打造的高收益理财产品,还提供海南各类景区门票、电影票、温泉票、现金返现等多重好礼供选择。如用户邀请好友注册,还将获得所有好友投资额千分之二的现金奖励,赚钱手段可谓多样。大家想了解更多信息可登陆“海金社”官网(www.haijinshe.com.cn)或关注微信公众号“haijinshe2016”。

编辑:张乔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