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五一小长假 四川汶川水磨仁吉喜目谷为游客打造赏花好去处

2016-04-30 07:4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4月29日消息(记者贾宜超 通讯员赵瑾雯 李琰)五一小长假,汶川县水磨仁吉喜目谷各种花儿竞相开放,成为了“五一”赏花好去处。目前,景区推出优惠活动,邀游客抓住春天的尾巴,和家人朋友一起前往踏青赏花。

  虞美人、金鱼草、白晶菊、比格海棠、花菱草……多彩的各种花儿,在水磨仁吉喜目谷开得正艳。轻触花瓣,闻着花香,置身于花海中的游客们早已陶醉在这翠碧斑斓的世界里,与花融为一体。

  “我家老人腿脚不怎么好,听说水磨新开发了景区,便就近带着家人来看看。”成都游客陈晓说,老人家喜欢山山水水,景区里既有郁葱的山林,又有清澈的溪流,而且伴着百花绽放,真是称了老人的心。

  “5.1小长假期间,关注并转发‘世界汶川水墨桃源’微信,集赞20个可免费领取VIP票一张。(每团队VIP用票不得超过3张)”景区工作人员王瑾介绍,目前水磨仁吉喜目谷处于试运营期间,门票为20元/人,持老年证、军人证,1.4米以下儿童均免费。

  据了解,仁吉喜目谷位于汶川县水磨镇啣凤岩与大槽头两村,所涉景区范围约30万平方米。景区以自然景观与符合当地植被的花卉景观为主,是结合山涧游览与花卉观赏的综合性景区。

  自驾路线:“仁吉喜目”花谷距离水磨古镇镇区1.5公里,距都江堰34公里,距成都76公里。从成都出发经成灌高速至都江堰,在经国道213线到达水磨古镇,全程约1.5小时,从都江堰出发只需35分钟。

  赏花游览线路:水磨郭家坝吉祥社区转经筒——宝伞路——吊桥——仁吉喜目谷景区入口——百步连池——清静无为池——水栖花房——十二生肖桥——童花世界——蘑菇亭——精品花卉展示区——游人接待中心——后山门。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五一;四川;赏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五一假期北方温度呈“先暖后凉” 南方多雨

中国气象局预计,小长假期间,北方大部地区温度呈现“先暖后凉”的特点,南方强降雨和强对流多发,公众出行应注意安全。

2016-04-30 07:00:00

五一小长假铁路预计发送旅客4500万人次

五一小长假来临,中国铁路总公司预计,到5月2号,全国铁路将发送旅客4500万人次。

2016-04-30 07:00:00

全国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举行 898人获劳动奖章

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昨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2016-04-30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