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上海长宁举办文明交通主题日活动, “长宁交通”APP正式上线

2016-04-27 13:5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4月27日消息(记者 周洪) 4月25日是上海市全市性道路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日。从3月25日起,上海市交通大整治工作全面铺开,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的成效。今年,市委把整治交通违法行为作为年内确定的两项补短板任务的重要内容,共同营造和维护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25日,交通文明 你我践行——长宁区4·25文明交通主题日宣传活动”在长宁区2016年市级文明交通示范商圈中山公园商圈举行。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文明办、上海市公安局交警总队指导,长宁区文明办、长宁区公安分局、长宁区建交委主办。出席活动的还有中山公园商圈交通文明联盟代表,长宁交警支队文明交通宣讲团代表,长宁区各街道镇文明创建分管领导、文明办主任、志愿者代表,中小学生代表和华阳街道居民代表。

  长宁区交警支队支队长厉敏吉发布长宁区交通整治行动计划,介绍长宁区在推进文明交通建设中宣传发动、教育引导、执法整治等方面的举措做法。活动现场,长宁区成立了文明交通宣讲团、中山公园商圈文明交通联盟、街镇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并发布了文明交通进校园宣传图本。

  最后,参与活动的各级领导共同推杆,功能最全、最完善的区县级交通综合信息平台——“长宁交通”APP正式上线。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各级领导、嘉宾和市民代表纷纷来到文明交通涂鸦墙和承诺墙面前,签署自己的名字,参与“文明交通我承诺”签名活动。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上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上海浦东新区检察院发布12条意见,全力服务保障科创中心建设

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已经列入国家“十三五”规划,是国家战略。

2016-04-27 13:51:00

浦发银行携手铜仁市政府设立贵州首支银政合作扶贫投资发展基金

浦发银行与贵州铜仁市政府今天合作设立“铜仁浦发武陵山扶贫投资发展基金”,总规模143亿元人民币,

2016-04-27 13:07:00

上海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调控显成效 房贷受理回落五成

“沪九条”房地产调控政策实施一个月以来,人民银行上海总部着力做好房贷新政落实情况的督查和监测,指导上海市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根据实际需要,

2016-04-26 13: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