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全国首家以个人名字命名的拥军工作室在新疆诞生

2016-04-23 21:4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4月23日消息(记者张雷  通讯员韩广宁) 记者昨天从新疆乌鲁木齐市“五送五进”拥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全国首家以个人名字命名的拥军工作室——“苏桐拥军工作室”日前在乌鲁木齐成立。

  乌鲁木齐市“五送五进”拥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自2008年7月成立至今8年时间里,成立企业拥军联盟、在驻乌部队中开展了拥军企业进军营、军地青年联谊会、红色基因代代传、送文化进军营等拥军活动,为驻乌部队送去了价值5200多万元的拥军资金和物资,使驻乌部队官兵在拥军活动中得到了很多实惠,为促进乌鲁木齐地区社会化拥军工作的发展开创了先河。

  苏桐是乌鲁木齐市“五送五进”拥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新成立的“苏桐拥军工作室”,将凝聚社会力量,打造精英团队,以拥军工作为主线、以善文化为抓手,通过开展“善心·善行”公益活动,架起社会、企业、群众与部队联系的桥梁。通过“岗位拥军、国防教育和军地联谊”三大公益项目来实施,从而解决退伍军人就业、学生开展国防教育和军人婚恋等方面的难题。

  在与社会公众互动联系上,将开通在线网站、微博、微信等宣传沟通平台,同时成立“苏桐拥军工作室”慈善义工营,使更多的拥军志愿者置身其中,发挥更多的社会拥军能量,从而推动拥军事业的发展,为促进军队实现强军目标提供强大的保障平台。

  “苏桐拥军工作室”的成立,为进一步推进送文化进军营、送科技进军营、送岗位进军营、送服务进军营、送精品国货进军营活动的继承、延伸和拓展提供了较大的平台,为更好地推进拥军公益项目、善文化公益讲坛、推动军民深度创新发展探索社会化拥军的路子提供了总结拥军经验、开展实践操作创造了机遇和发展空间。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拥军;工作室;新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夫妇25年拥军金额累计超500万元

2014-08-18 07:00:00

军民一心 强国强军

2014-08-03 07:00:00

“拥军爱子”罗长姐:母爱无言 守护一生

2013-08-16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