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新疆首届波拉特特亚合第一届“天山杯”赛马大会举行

2016-04-22 13:0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昌吉4月22日消息(记者吴卓胜 昌吉台记者程晾) 新疆首届波拉特特亚合第一届“天山杯”赛马大会近日在昌吉市三工镇赛马场开幕。

  该活动由昌吉体育总会主办、昌吉州马术运动协会承办,来自伊犁、塔城、乌鲁木齐、昌吉等6个地州的8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运动员加尔肯说:“从伊犁昭苏县来的,这次赛马场来的第一次,就是哈萨克特色、追姑娘和赛马、叼羊,哈萨克少数民族宣传来的。”

  来自昌吉州奇台县代表队的运动员卓马尔提多次在赛马比赛中获奖,这次参加比赛,他表示一定要争取好成绩:“这样大型的赛事我是第一次参加,我争取拿上第一名。”

  开幕式上,选手们表演了精彩的阿肯弹唱和马上技巧,昌吉州体育总会秘书长马刚告诉记者,昌吉州有高标准的赛马场,承办这样的赛事可以通过交流,提高我州的赛马水平:“我们想通过这样的民族体育盛会,加大民族团结、宣传民族团结,把我们全民健身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新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疆立法遏制地膜“白色污染” 5月1日起实施

眼下正值新疆春耕时节,农田地膜销售也进入新一轮高峰期。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田地膜管理条例》,5月1日起执行,严控地膜 “白色污染”将有法可依。

2016-04-22 09:24:00

新疆红其拉甫边检站帮扶塔什库尔干县麻扎种羊场脱贫攻坚

新疆红其拉甫边防检查站近日与驻地塔什库尔干县麻扎种羊场签订脱贫攻坚“两个全覆盖工程”协议,边检站将围绕协议6项内容,通过教育培训和捐款捐物等方式,着力为6户贫困户和20名贫困学生解决困难,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工作目标。

2016-04-21 20:35:00

新疆阜康市飞机防治“吊死鬼”春尺蠖

眼下正值俗称“吊死鬼”的食叶性害虫春尺蠖药物防治最佳时期。新疆阜康市4月20日至23日开展飞机防治春尺蠖作业,确保生态环境和森林资源安全。

2016-04-21 20: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