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自贸红利显现 进口红酒直营首次津洽会展销

2016-04-15 17:5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4月15日消息(记者贾立梁 通讯员王春宇)在今天召开的2016津洽会上,进口红酒专区成为本届津洽会的一大亮点。来自法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智利、西班牙等多个国家近600多个品种的红酒,吸引了经销商和市民的关注。

  东疆保税港区作为北方最大的红酒进口口岸,自贸区挂牌后,通关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不仅通关时间进一步缩短,而且集中申报、批次出区的自贸区政策也减轻了资金占压,降低了经销商的综合成本,使得从东疆口岸进口的葡萄酒品质、价格都更具竞争力。现场展销的葡萄酒分别来自波尔多、勃艮第、南澳、莱茵黑森、托斯卡纳等世界著名葡萄酒产区,品种包括红葡萄酒、白葡萄酒、香槟、雷司令、贵腐、起泡酒等。葡萄酒的价位从百元以下的日常餐酒到千元以上的品鉴级、窖藏级葡萄酒,以及荣获国际葡萄酒大赛金奖的精品葡萄酒。

  展区内还特别设立了红酒品鉴区域,邀请到了法国、意大利知名酒庄的庄主、酿酒师和试酒师带着他们不同品类、不同口感的红酒提供现场品鉴,从专业角度引领消费者如何识标签、晃酒杯、闻酒香、品酒质。此外,津洽会现场还将举办小型的红酒拍卖会,拍卖的款项将全部用于捐赠孤独症儿童。

编辑:任芳

关键词:红酒;津洽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红酒炖苹果

红酒炖苹果,2.将苹果块放入锅内,倒入红酒,使红酒没过苹果块。4.静置浸泡2个小时,再次煮热即可饮用。许多朋友只知道红酒炖雪梨,却不知红酒炖苹果。饱受痛经折磨的女性适当饮用这款甜品可以疏通经络,缓解痛经。

2016-02-19 16:14:00

红酒喝不完?料理沐浴最好原料

红酒喝不完?料理沐浴最好原料,红酒除了可以用来喝和品鉴,还有其他用处。制作方法很简单,将红酒中高火煮到沸腾,然后转小火煮到变得像糖浆一样浓稠,大概只剩下2大勺的量。买不到的话也没关系,将去皮的紫洋葱切开8大块,两个洋葱配1瓶红酒,密封保存7天即可做成对降血脂、降胆固醇、抗氧化有效的养生饮品。

2016-01-20 15:20:00

北京哪里买红酒?红码头葡萄酒城商家云集实惠多多

人生的旅途因为蕴含着各种改变而变得非常有意义,就如人们对于葡萄酒的的偏好一样,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步改变,譬如说,有人开始喜欢波尔多,慢慢会上勃艮第。红码头红酒城交通四通八达,20分钟即可到达市中心、CBD、中关村、使馆区、燕莎、首都机场等要地,连通北五环、京承高速、机场南线、地铁13号线北苑站、地铁15号线北苑路北站,是您买酒卖酒的理想选择。

2016-01-15 09:50:1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