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巴基斯坦哈比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获批筹建

2016-04-12 19:2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4月12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海婷)记者从新疆银监局了解到,日前,巴基斯坦哈比银行有限责任公司乌鲁木齐分行获中银监会批准筹建,成为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在中国境内获批筹建的第一家分行。

  哈比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的获批筹建,经历了近四年的时间。去年,我国与巴基斯坦政府签订的银行业服务议定书,为巴基斯坦的银行在中国境内设立分支机构降低了准入门槛,使哈比银行搭上了快车道,并于今年3月23日获中银监会批准筹建。

  据了解,巴基斯坦哈比银行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47年,是目前巴基斯坦最大的银行,截至2015年末该行总资产约为210亿美元,总计拥有近60家海外分行、下属机构及关联机构,乌鲁木齐分行是该行筹建的第51家海外分行。哈比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获批筹建,对于进一步促进两国经贸往来,加快丝绸之路经济带金融核心区建设,推动打造中巴经济走廊,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

编辑:昌朋淼

关键词:新疆;巴基斯坦;哈比银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疆阿克苏传统民俗街借力电商打造“网购品牌街”

随着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阿克苏商人开始借助电商平台,依托“互联网”开拓更广阔的市场,把当地的民族特产品卖到全国乃至世界各地。

2016-04-12 17:06:00

全国妇联新疆南疆四地州妇女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

由全国妇联主办,新疆妇联承办的新疆南疆四地州妇女电子商务培训班今天开班,45名各族妇女将接受为期5天的电子商务培训。

2016-04-12 17:06:00

[爱在乡村]巴哈义古丽——用真心陪伴孤寡老人

2016-04-12 15: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