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上海银行业公会发布声明 要求严格执行差别化个人住房信贷政策

2016-04-10 21:2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4月10日消息(记者吴善阳)上海银行业公会发布<关于严格执行本市个人住房贷款政策相关规定的声明>,要求严格执行差别化个人住房信贷政策。

  声明表示,根据上海市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总体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个人住房信贷政策“分类指导、因地施策”的精神,作为上海银行业自律性组织,要求上海辖内银行自觉遵守并严格执行《关于进一步完善本市住房市场体系和保障体系 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关于进一步做好个人住房贷款政策相关工作的通知》的规定和要求,严格执行差别化个人住房信贷政策;严格落实预售商品房的阶段性担保;加强个人住房贷款管理;进一步规范与房地产开发企业、房产中介机构的业务合作,不与提供或参与提供首付款或尾款融资等服务的非金融企业开展业务合作。

  声明还要求上海辖内银行根据《意见》和《通知》中的有关规定,严格执行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比例和相关利率要求,不为争揽客户过度压低个人住房贷款利率,避免个人住房贷款业务无序竞争,共同维护上海市个人住房贷款市场的稳定和健康发展。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住房信贷政策;上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上海“48元一口天价茶”茶楼老板喊冤:价目单上都有啊

48元喝一口,两个人喝了上千块,上海“48元一口天价茶”事件事件引起舆论关注。有微博网友爆料称,两名日本学生在豫园游玩时遭遇茶托,被带去一家茶馆,以48元一口的价格强迫消费2000多元,钱包里的1000多元现金被搜刮一空。

2016-04-10 17:12:00

上海启动三年计划保护老城风貌 国外如何延续城市基因

如今,上海市正在制定“成片风貌”保护三年行动计划,从今年到2018年的三年期间,将风貌区保护范围,扩大到整个城市,以保护好上海特有的地域环境、文化特色、建筑风格等“城市基因”。

2016-04-10 12:58:00

上海清理128辆“僵尸车”:要么尽快移位 要么强制拖移

占着有限的路边停车资源,长期原地纹丝不动,在此次上海交通违法行为大整治期间,对于市民群众深恶痛绝的“僵尸车”,浦东警方使出了杀手锏——要么尽快移位,要么强制拖移。

2016-04-10 10: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