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国家预防腐败局副局长刘建超来粤调研

2016-04-08 22:2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48日消息(记者郑澍)据南粤清风网8日消息,47日至8日,国家预防腐败局副局长、中央纪委国际合作局局长刘建超率调研组来粤了解广东省国际追逃追赃工作情况,听取了广东省纪委工作汇报,并召开了两场座谈会,与有关省直单位、部分地市就“百名红通人员”追逃追赃工作情况进行交流。

  刘建超同志充分肯定了广东国际追逃追赃工作,认为广东各地各部门认识到位、机制健全、措施有力,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取得了重要成果。刘建超同志指出,国际追逃追赃工作永远在路上,今年是深入推进、攻坚克难的一年。他强调,要进一步认识国际追逃追赃工作重要的政治意义,坚定信心,保持恒心,在严细深实上下功夫,努力推动广东国际追逃追赃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国家;腐败;广东调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最高法:国家工作人员涉毒犯罪加重处罚

最高法:国家工作人员涉毒犯罪加重处罚

2016-04-07 17:54:00

国家文物局局长做客中央台:合理保护利用让文物活起来

在最近一段时间,文物口有不少吸引人眼球的事情,从海昏侯墓主人确定,到星云大师护送流失海外20年的北齐佛首造像回家……今天下午,文化部党组成员、国家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珠做客中央台。

2016-03-09 17:30:00

国家邮政局:去年快递满意度继续提升

国家邮政局今天表示,我国快递行业服务满意度连续七年上升,尤其是中心部、长距离投递时限明显缩短。

2016-02-29 20: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