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清明节”小长假长春机场运送旅客6万余人 同比小幅增长

2016-04-05 18:1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4月5日消息(记者于中涛 通讯员唐青昆) 4月2日至4日,“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吉林机场集团所属各机场共保障航班638架次,运送旅客7.51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呈现小幅度增长。其中,长春机场起降航班515架次,运送旅客6.25万人次。 据统计,此次小长假以回乡祭扫流和短途旅游流为主,4月2日,长春机场进出港旅客达到高峰,运送旅客2.24万人次。客流较为集中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短途热门城市。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清明;长春机场;旅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各地清明祭扫文明有序 网络祭扫方式渐成风潮

据统计,今年清明节三天小长假期间,全国150个祭扫观察点共接待祭扫群众1338.7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3.7%,参与服务保障的工作人员约7.5万人次。各地全力做好群众祭扫安全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群众祭扫活动安全文明有序。特别是各地深入贯彻中办、国办《关于党员干部带头推动殡葬改革的意见》和民政部等9部门《关于推行节地生态安葬的指导意见》,积极搭建文明祭扫、生态安葬服务平台,创新服务模式,加强宣传引导,鲜花祭扫、集体共祭、网络祭扫等现代祭扫方式和树葬、花葬、海葬等生态安葬方式为越来越多的群众所接受,文明低碳、节地生态、移风易俗新风尚渐成主流。

2016-04-05 14:51:00

清明祭英烈 共筑中华魂

连日来,各地群众纷纷来到苍松翠柏间的烈士陵园,举行不同形式的纪念活动缅怀英烈,铭记历史,传承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4月2日,贵州省公安厅举行2016年清明缅怀公安英烈纪念活动,深切缅怀为了贵州平安、和谐、稳定献出宝贵生命的公安英烈,追忆英雄事迹,深情寄托哀思,传承英烈精神。

2016-04-05 11:31:00

小长假出游有何新风尚?

清明小长假铁路旅客运输密度超过春运,平均每天千万人次,“纯玩团”成大部分游客的选择。

2016-04-05 10: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