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南召一汽车站凌晨失火4辆客车烧成骨架 失火原因正调查

2016-03-26 18:4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阳3月26日消息(记者胡晓辉)据网友爆料,26日凌晨一时许,河南省南召县云阳汽车站发生火灾,十几辆客车因此受损,其中四辆客车被烧成骨架。26日上午,记者从失火车站得到证实,确有该火情发生,目前,当地公安消防及相关部门正在对该起火情已进行调查。

  据车站附近的居民介绍,南召县云阳汽车站隶属南阳宛运集团,火情发生于今日凌晨一时许,深夜的大火惊醒了附近不少已经入睡的居民,当时火光冲天,浓烟滚滚,空气中弥漫着刺激的焦糊味。

  当地居民称,由于火情发生于深夜,救援稍有迟缓,大火延续了较长的时间。等火情被控制后,车站内四辆客车已被烧成骨架,周边也有数量客车因此受损。

  3月26日上午,记者联系了南阳宛运集团云阳汽车站席站长,他向记者证实了该起火情,并表示火灾确实造成了四辆客车被烧毁,但并未造成人员伤亡,火灾发生后,当地就立即启动了调查程序。

  “火灾原因正在调查,是否自燃、或有无人为因素,目前还未定论。”席站长说,目前当地公安、消防及有关部门正在全力调查中。

编辑:张乔

关键词:汽车站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浙江湖州汽车站投资1.6亿8年变危房 安全堪忧仍在运营中

投资1.6亿建成8年之后成危房,浙江湖州汽车站为何成了豆腐渣?

2015-09-09 07:46:00

浙江湖州投资1.6亿建汽车站 用8年就成局部危房

浙江湖州投资1.6亿建汽车站,用了8年就成局部危房;建筑生命为何越来越短?

2015-09-06 16:30:00

升级版洛阳汽车站开门迎客

升级版洛阳汽车站开门迎客 新增16台空调48个探头,焕然一新的洛阳汽车站候车厅采用环保顶棚,透光又省电。据洛阳汽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候车乘客更加舒适,此次新增16台空调,为整个候车区域送去清爽。除了候车大厅的改变,14个进站口也变得更加人性化,安装的LED屏能即时显示和播报检票信息,让候车乘客一目了然。

2015-06-15 16:0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