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重庆:租房合同及租房完税证明可提取公积金

2016-03-24 09:4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3月24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日前发布提取公积金支付房租的实施细则,细则规定:从本月开始,租住商品住房不能提供登记备案的租房合同及租房完税证明的职工,也可提取公积金。

  实施细则规定,职工及配偶在重庆无自住住房且租赁住房的,可以申请提取一次夫妻双方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用于支付房屋租赁费用。提取公积金支付房租的,应在房屋租赁中期内提出,最迟不超过租赁行为后一年内,并且只能用于一套房屋的租赁费用。

  新的实施细则规定:租赁公租房的,与租住商品住房且能提供登记备案的租房合同及租房完税证明的,按照实际房租支出提取,提取金额不超过一年的实际房租支出。

  对租住商品住房,不能提供登记备案的租房合同及完税证明的,按照下列额度提取:主城区单身职工不超过每月900元,主城以外区县单身职工每月不超过600元,主城区双职工每月不超过1800元,区县双职工不超过每月1200元。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重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研发成功卵巢癌早期筛查新方法

记者从重庆市肿瘤医院了解到,该院教授周琦带领研究团队研发的“诊断卵巢癌的磁性纳米探针的制备方法及检测方法”,可早期筛查卵巢癌,该方法荣获国家发明专利。

2016-03-24 09:48:00

重庆新增32大行业的中小微企业可享税收返回政策

记者今天从重庆市政府网上了解到,重庆市中小企业局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称,从今年开始,全市享受税收返还的中小微企业,

2016-03-24 09:48:00

通行重庆“最任性”立交桥 用哪款地图软件导航更巴适?

近日,被全国网友调侃的“最任性”立交——重庆黄桷湾立交已经进入施工收尾阶段,预计年底将全面建设完成。黄桷湾立交桥连接了重庆市机场及城区多条核心干道,建成后重庆主城区南部交通网络将得到很大的改善,区域运输效率也将得到有效提高。

2016-03-23 18: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