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天津南疆边检站顺利完成中韩客运班轮“天仁”轮试航任务

2016-03-14 14:3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3月14日消息(记者贾立梁 通讯员崔鑫)记者从南疆边检站获悉,天津港中韩客运班轮“天仁”轮在经过为期14天的短暂休航后,日前离开天津港新港船厂前往锚地试航。

  试航前,南疆边检站民警为参与此次试航的新上船的43名工作人员办理了相关登船手续,并对在船上对全部63名工作人员进行了逐一检查,对他们所持证件进行了面对面的人证对照。此外,南疆边检站执勤民警还对天仁轮的甲板、船舱和生活区的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检查,并对船舶周边进行巡视,以防非法搭靠、偷渡等违法违规情况发生。

  检查结束后,巴拿马籍天仁轮在南疆边检站民警的随船监护下顺利前往锚地试航,试航成功后该轮将从移泊至天津东疆邮轮母港,并计划迎接复航后的首批旅客,重新开始下一航次的旅程。

  据了解,上个月28日,巴拿马籍天仁轮就由东疆邮轮母港移泊至天津新港船厂,开始了每年一次的定期休航,休航期间新港船厂对该轮进行了例行维修和养护,并对船舶外观进行了重新涂装。 

  巴拿马籍“天仁”轮总吨位为26463吨,最高航速25.2节,有侧推和自动防摇设备。船上总客位800个,设有皇家豪华舱、皇家舱、高等舱、商务舱和经济舱,兼顾欧式与和式风格,可以满足各种不同经济条件旅客的需要。“天仁”轮还可以运输集装箱及各种用途的大、中、小型汽车。从天津至仁川海上距离为460海里,“天仁”轮单程航行时间需要22小时。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天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全国人大代表宗国英:应尽快建立国家层面天津自贸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机制

宗国英建议,应尽快开展天津自贸试验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顶层设计,建立协商机制,组织天津、北京、河北三省市,建立具体工作协商机制。

2016-03-14 12:15:00

马誉峰:津保铁路开通圆了保定人的百年梦想

谈到津保铁路的开通,马誉峰表示,津保铁路开通可以说圆了保定人的百年梦想。津保铁路全线贯通,打通了保定至天津港的出海捷径。

2016-03-10 21:52:00

天津消协发布天津快递服务比较试验结果 总体水平有待提高

记者从天津市消协了解到,市消协于2015年12月至2016年1月对天津快递服务进行比较试验。结果显示,天津快递服务总体得分为58.2分(全部采用百分制),快递服务总体水平偏低,有待提高。特别是与客户直接接触较多的服务环节,如集货作业、配送及收件表现较差,一线快递人员的服务规范性较差。

2016-03-10 17:3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