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贵州安顺:以"责任清单"推进纪委全会部署落实

2016-03-14 09:2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3月14日(记者陈屹)3月14日,据贵州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近日,安顺市纪委印发《关于对市纪委三届六次全会主要工作部署进行责任分解的通知》,以“台账式”管理模式,推进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细化任务,建立“责任清单”。把纪委全会部署的2016年主要目标任务,分解细化了47项任务“清单”,明确牵头领导、牵头单位及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实行“台帐式”管理。各牵头单位加强与责任单位的配合,研究制定具体落实措施,共同推动工作。

  强化责任,加大督查问效。实行季报告季督查制度,用督查倒逼责任落实,用督查推动工作开展,用督查检验实际成效。委局各部室每季度主动开展自检自查,对照47项任务“清单”,逐项落实、逐项检查,按照时间进度倒查目标完成情况、工作落实情况和责任到位情况。委局办公室加大督查力度,定期通报各项工作落实情况,逐条逐项地进行“结账”,促进纪委全会部署任务全部“清零”。

  突出创新,打造特色亮点。把创新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推动思想观念、体制机制、方式方法与时俱进,认真总结去年以来开展的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特色观摩活动的经验,围绕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焦点、难点,选择工作创新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搞好总体统筹与鼓励基层首创结合起来,实施系统化项目推进,不断开创履行监督责任新局面。

编辑:李沛真

关键词:贵州;纪委监察厅;责任清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贵州省民政厅、省残联联合下发通知指导各地开展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

近日,贵州省民政厅、省残联联合下发《关于贯彻落实贵州省残疾人两项补贴制度的实施办法》的通知。

2016-03-13 10:17:00

第十四届贵州龙宫油菜花旅游节于3月12日开幕

三月的龙宫,花红柳绿,春意盎然,美丽的油菜花又将龙宫装点成金色的海洋。3月9号,记者从龙宫风景区管委会了解到,2016年首届龙宫山地赏花踏青活动暨第十四届龙宫油菜花旅游节将于3月12号开幕,活动将持续到4月30号,游客不仅能欣赏到春天的美景,还能参与到多种丰富的活动之中。

2016-03-12 21:07:00

贵州首届旅游志愿者大赛开始报名

3月11日,2016贵州首届旅游志愿者形象大使大赛主办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就2016年贵州旅游志愿者形象大使选拔工作作出安排。

2016-03-12 21:0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