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全球首个陶瓷频道开播 关注海内外陶瓷发展

2016-03-08 00:2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8日消息(记者秦季维)江西广播电视台陶瓷频道开播仪式暨china陶瓷频道美术馆开馆仪式昨日在北京举行。

  这是全球首个以推广陶瓷文化为定位的专业化电视频道。该频道立足全国,面向世界,以报道陶瓷资讯,传播陶瓷文化,宣传陶瓷人文,服务陶瓷产业,全景展现中国陶瓷悠久灿烂的历史以及新时期陶瓷文化的发展;以现代文明之慧,全方位动态展示陶瓷的形、声、色、触、态。开设《中国陶瓷报道》、《china陶瓷频道美术馆》、《陶瓷大观园》、《瓷珍中国》、《陶瓷世界》、《藏天下》、《瓷珍学院》、《大国之艺》等栏目,全天二十四小时滚动播出。

  陶瓷频道开播的同时,china陶瓷频道美术馆也隆重开馆。依托于江西广播电视台陶瓷频道电视资源平台,china陶瓷频道美术馆致力于推广陶瓷文化,推介陶瓷艺术家,推荐陶瓷艺术品。通过展览、拍卖等形式,为陶瓷艺术爱好者和收藏家,提供高品质的文化生活和艺术体验。china陶瓷频道美术馆现收藏了当今著名国家级陶瓷艺术大师周国桢、朱乐耕、张景辉、程晓红、张万莲、张闻冰、冯绍华、夏春秋等当代著名陶瓷艺术家百余位的陶瓷艺术作品千余件。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全球首个陶瓷频道;开播;陶瓷发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学脱口秀《藏也藏不住》开播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对台湾节目中心策划播出的小型对谈脱口秀《藏也藏不住》于2015年11月28日正式开播。这是国内首档以传统国学为立足点的对谈脱口秀节目。

2015-11-27 17:16:00

《爸爸2》开播引版权纷争 网络视频盈利成为可能

央广网科技6月24日消息(记者 周涛),《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在上周五晚上开播,迎来收视开门红。不过,《爸爸去哪儿2》内容版权事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可谓乱花渐欲迷人眼。

2014-06-24 12:23:00

《舌尖2》3月开播 导演称不会植入广告

2014-02-19 15: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