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爱岗敬业甘愿付出 乌鲁木齐优秀女性获表彰

2016-03-07 13:5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3月7日消息(记者张孝成 乌鲁木齐台记者海婷)国际劳动妇女节庆来临,乌鲁木齐20多名多个民族优秀女性昨天获得三八红旗手、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

  维吾尔族妇女努尔布布·力马洪昨天被授予“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她和丈夫周志勇来自不同的地区、不同民族。15年来,他们携手并肩,经营清真餐厅同时,扶危助困,帮助过无数贫困群众,成为民族团结的典范。在自己的节日获得表彰,努尔布布·力马洪非常激动。她说:“作为一个普通市民,获得这么大的荣誉,十分激动,也倍感压力。我想无论女性在怎样的一个岗位,只要脚踏实地工作,总有一天会发光。今后,我会用自身所作所为来影响身边的女性同胞,发挥和展现自己应有的价值。”

  来自乌鲁木齐人民广播电台新闻采编部的李妍昕,是一位年轻的妈妈,在新闻岗位上呈现着一篇篇佳作,生活中也是一个乐观的母亲。“这份荣誉对我来说是一种信任也是一种鼓励。今后我还会继续奔波在新闻一线,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采访报道,同时我也应该带动更多的女性同胞在新闻事业上干出一番成绩。”

  乌鲁木齐市委宣传部部长魏毅为优秀妇女代表佩戴绶带,他表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希望广大妇女姐妹能适应经济新常态、展现巾帼风采,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和谐家庭,为新疆全面建设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同日,乌鲁木齐正式启动2016年度寻找全市“最美家庭”活动。

编辑:李沛真

关键词:劳动;妇女节;表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楼继伟:劳动合同法不完善导致中高级技师短缺

楼继伟称,《劳动合同法》确实存在问题,其在保护企业和雇员的利益方面并不平衡,它所构建的用工的基本模式是标准工时的模式,但是这种模式并不适合灵活用工。

2016-03-07 10:16:00

用最优美的歌 唱最质朴的理

作为文化部2014年国家艺术院团演出季的展演项目,由北京市总工会和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联合出品的交响合唱套曲《劳动创造幸福》以声乐交响乐的方式呈现,以“劳动者的一天”为主线,将整部套曲分为序曲《北京晨曲》、第一乐章《劳动》、第二乐章《创造》、第三乐章《幸福》、尾声《圆梦北京》五个部分,共14首作品,由词作家曲波,作曲家伍嘉冀、尹铁良、张大力、薛瑞光等共同完成。作品热情讴歌了中国劳动者的时代精神,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新时期劳动者的气质和神韵,让艺术回归大众,让音乐走进生活。

2014-11-01 10:41:22

北京丰台促城乡劳动力就业 延长补贴年限提高补贴标准

2014-02-27 09: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