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西安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

2016-03-03 13:1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33日消息(记者雷恺)西安市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今天(3日)在百花园社区广场举行,同时对2015年度“五星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等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

  记者在现场看到,陕西省科技馆、西安市卫计委等20多家单位的各类志愿服务队正在为市民提供食品安全、金融安全、健康咨询、法律服务、科普宣传、应急救援知识普及等志愿服务,每个服务摊位前都围满了闻讯赶来的群众。

  据介绍,除了此次集中示范活动外,西安市还同时在红星社区、东门城墙等地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明天,还将有13场集中活动为西安广大市民提供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将贯穿全年。

编辑:李沛真

关键词:先;雷锋;志愿活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自愿延保”是个善意提醒

(10月22日《京华时报》)  “胡言”既出,“乱语”滚滚——网络内外,对“自愿增加缴费年限”这个提法反感强烈、骂声如潮。胡晓义透露了多部委组织专家针对养老制度改革召开了闭门会议,专家已就延长养老保险15年最低缴费年限达成共识的说法。

2013-10-24 09:00:00

东部战区“模范通信女兵连”:巾帼传令兵传递爱

)“从环卫工人身上,我们学到了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高尚品格,学到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奉献精神”“时代发展呼唤雷锋精神,实现中国梦强军梦需要雷锋精神”……3月1日上午,在第53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记者跟随东部战区“模范通信女兵连”女兵们,走进南京市玄武区富贵山社区,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并与他们座谈交流,分享收获体会,共同推动雷锋精神薪火永续、血脉相传。

2016-03-01 15:32:00

带着爱心冲锋 凝眸武警抚顺支队张光付学雷锋之路

猴年除夕当天,辽沈大地寒风凛冽。在这天,张光付终于能抽出时间去看看心里牵挂着的那些贫困户了。他请了假,买了豆油、肉、米、面和水果等物品,按计划分成几份,挨家挨户地送去新春的问候。一天下来累的腰酸腿疼,可他的心里却满满地装着幸福,因为他知道,不去看一看,这个年都过不踏实。

2016-02-29 13: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