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总裁刘子静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6-02-24 21:3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2月24日消息(记者 郑澍)南粤清风网消息,经广东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广东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刘子静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据广东省纪委消息:日前,经省委同意,省纪委对省机场集团原党委副书记、总裁刘子静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刘子静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受贿犯罪。

  刘子静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刘子静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编辑:王进

关键词:广东省;刘子静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东省政协今年将首邀20名台企协会会长列席

今天下午,广东省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召开。广东省政协副秘书长叶晓世向媒体介绍政协去年工作及第十一届四次会议相关情况。叶晓世透露,今年会议将首次邀请20名地级以上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列席。

2016-01-13 22:43:00

40余家"广东省全国名牌"走进珠海格力"取经"

记者廖明山报道:昨日,广东省工业合作协会组织“广东省全国名牌”企业走进珠海格力电器总部,40多家“广东省全国名牌”入选企业的管理者汇聚一堂向格力“问道取经”。广东省工业合作协会会长、广东省全国名牌评价委员会主席黄澍新参观后感叹:“格力是将工业精神体现得最淋漓尽致的中国企业。

2014-06-13 09:54:00

17地市400场活动 广东省科协打造“科普盛宴”

昨天上午,广东省科协主办的第十一届广东省科协学术活动周在广东省科学馆正式开幕。详细的讲座时间、地点可在省科协的官方网站查询:http://gdsta.cn/(编辑邹长森)  作者: 靳颖姝 张炜哲

2013-11-05 09:22:2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