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除夕夜东航航班万米高空看春晚送祝福

2016-02-09 05:5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2月8日消息(记者吴善阳 通讯员林文乾)除夕当天,东航利用空中互联技术,在万米高空首次给旅客带来机上看春晚、抢红包、在线拜年送祝福的新奇体验。作为国内首家推出空中互联服务商业运营的航空公司,东航此次在北美航线和国内部分航线同步推出利用空中Wi-Fi平台实时收看春节联欢晚会等一系列特色服务。

  据了解,东航、上航共有23架客机具备空中互联功能,除执飞北美的最新波音777-300ER客机外,2月5日起部分国内航班也开通了免费空中WiFi,并能在东航APP或官网进行预定服务。春节期间,东航首先于上海往返昆明、三亚,北京往返广州等部分航班上推出空中互联服务,春节后上海往返成都、重庆、广州、西安的部分航班也将开通此项服务。至2月中旬,东航每周将有约290个航班提供WiFi服务。

  作为中国的传统佳节,东航精心布置空中和地面各服务场所,火红的中国结、别致的小灯笼、新春对联等,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用真情服务带给出行的旅客温馨的旅程。春节期间,东航在地面贵宾室、客舱中,专门配备了富有中国传统特色的水饺、汤圆等节日餐食;还为旅客送上定制的福袋和小礼物,让乘机的旅客感受到浓厚的节日喜庆氛围。在除夕夜,在多个北美越洋跨零点航班上,旅客不仅通过空中互联实时看春晚、给家人朋友拜年、送祝福、抢红包,东航的服务人员还与旅客共同开展各具特色的迎新活动,共同倒数迎接丙申猴年的到来,共话新春祝福。

  节日期间,东航还准备了数十万份福袋和共计100万份的电子红包奖品,通过新媒体及登机口、贵宾室、客舱等多种渠道,与旅客互动送祝福。除夕当天,东航航班运行平稳有序,共执行航班近1900班次,运输旅客19.5万人。大年初一,东航预计执行航班2006班,保障近23万名旅客的出行,近25000余名东航员工坚守旅客服务一线,为广大旅客和社会公众送上节日的祝福。春运开始至今,东航累计执行航班36300余班次,运输旅客超过420余万。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除夕夜;东航;春晚;送祝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显影人间:除夕夜,不能“回家”的人

除夕之夜,也是团圆之时。但是在同样的时间,却总有那么一群人,他们只能在别人团圆的时候,品尝过年的孤单。

2015-02-06 15:46:00

除夕夜突击启动赴美上市 三大数据解密京东

导读:长假过去,快递员又开始忙碌奔走于大街小巷。对于京东的1.8万配送人员来说,这个开年与以往略有不同。在刚刚过去的除夕之夜,京东向美国证监会递交招股说明书,正式启动了传闻已久的赴美上市。

2014-02-10 09:35:00

除夕夜482万人微信抢红包 最牛网民抢到869个

互联网总是能够不断创造奇迹。日前,由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推出的微信“新年红包”在网络上迅速走红,微信支付用户在短短几日内暴增。

2014-02-01 09: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