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珠海企鹅新春拜年 “财神爷”红包礼遇

2016-02-08 19:52:00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财神爷”正为企鹅送上秋刀鱼大餐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央广网广州2月8日消息(记者陈菲 通讯员何咏仪)新春期间,在珠海的长隆海洋王国,“财神爷”正在为这里的企鹅送上了他们的新春礼物——秋刀鱼大餐。据园方介绍,海洋王国拥有包括帝企鹅在内的5类企鹅,一共超过350只,是目前全球拥有企鹅最多的地方。春节期间,企鹅们将为市民游客带来南极新年的欢乐气氛。

  据了解,企鹅馆共展出温带企鹅、寒带企鹅和极地企鹅,其中寒带企鹅和极地企鹅展区为室内展馆,寒带企鹅放养王企鹅和白眉企鹅,温度保持在4摄氏度左右;极地企鹅展馆放养着帝企鹅和阿德利企鹅,温度保持在零下4摄氏度左右。

  此外,在海洋王国鲸鲨馆里,新近到达三头鲸鲨“小将”,这个世界最大的鲸鲨展示种群由五头增加到八头。春节期间,游客将有机会获得“八鲨迎春”的好意头。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珠海;企鹅;新春;财神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与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签署合作备忘录

昨天,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与粤澳中医药科技产业园在北京就推动澳门中医药产业进一步发展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6-01-15 15:24:00

珠海将举行跨年音乐焰火派对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由香洲区文体旅游局、北山力禾承办、香洲正方绿道等单位举办的第三届“全城倒数跨年音乐派对” 将于12月31日晚18:30在珠海城市客厅举行,派对将结合音乐和焰火,为全市人民带来一场新年倒数派对。

2015-12-08 21:48:00

珠海边防查获91株被盗挖罗汉松 系国家二级保护植物

12月3日,广东珠海边防支队经过近10小时的深山追踪,顺利查获一起盗挖国家二级保护植物案件,成功救回珍稀植物野生罗汉松91株。据悉,这批罗汉松将于近期移交珠海万山区园林局进行保护养育。

2015-12-06 23: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