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会员制演唱会APP:开启“互联网+”演唱会时代

2016-02-06 12:1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沙26日消息(记者尧遥)通过移动端APP即时观看网络演唱会,挑选自己喜欢的歌手,用户可以全程参与到演唱会的筹备与制作中来……5日,一款专为用户私人订制的演唱会APP在长沙召开新闻发布会,重新定义了传统演唱会“你演我看”模式,开启“互联网+”演唱会的新时代。

  “我们将全球首创Classpass会员制模式带入演唱会行业,将演唱会和SNS社交相结合,旨在打造一条全新的演唱会产业链,构建一个庞大的社交、商业、娱乐生态系统。”深圳秀狐网络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蒋科政说。据了解,秀狐未来将以演唱会场景为连接器,力图打破边界,搭建一个更加完善的‘互联网+’演唱会生态。蒋政科介绍,未来的演唱会行业将会同酒店、餐饮、购物、娱乐、出行、视频、旅游、金融等各个行业连成一个整体。“我们让品牌来举办,由用户来定制,歌手唱给你听。用看电影的价格看演唱会将成为现实。”

  秀狐副总裁兼总导演杨智杰表示,他们将配置演出市场最顶级硬体设备,并由国内最专业的制作团队以中国音乐现场最高标精心打造最受瞩目的演出现场。“通过移动端的APP,会员可即时观看网络演唱会、分享交流参与网络社区互动,与喜爱同样歌手和音乐风格的朋友组成自己的兴趣圈、生活圈。”秀狐CTO的杨志鹏透露。

  据悉,由秀狐主办的纪敏佳、周治平“唱给你听”全国巡回演唱会”将分别于226日和227日在长沙上演。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会员制;演唱会APP;互联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会员制”能否让学校安心开放体育场馆?

学校开放体育场馆其实是好事情,但是背后却引来太多的隐患:外人进来,给学校管理造成太多的麻烦;家长担心孩子的安全等等。这其实是一种有效的管理手段,因为进入学校运动的居民,一般都会是“常客”,而如果不是常客,也没有必要为了一次运动而跟学校较真。

2014-04-11 08:02:00

校园体育场馆实行“会员制”,如何?

目前,我市香洲区建设了许多户外体育场地,但这些设施远远未能满足居民的需求。这其实是一种有效的管理手段,因为进入学校运动的居民,一般都会是“常客”,否则,也没有必要为了一次运动而跟学校较真。

2014-04-10 09:30:00

微信会员卡驶入“快车道” 或于11月全面开放

在陈坤微信账号试水“明星会员制”引发业界关注后,腾讯微生活团队9月24日首度亮相。若10%的粉丝付费,陈坤每年进账至少1680万  9月13日,明星陈坤的公众账号推出付费会员功能,粉丝在微信支付一定费用后,可与其深度互动。

2013-09-25 03:34:3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