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春运迎来高峰期 东航运送旅客31万人

2016-02-05 19:5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2月5日消息(记者吴善阳 通讯员林文乾)春运第十三天,东航计划执行航班2443班次,运送旅客超过31万人。春运以来,东航累计执行航班3万余班次,运送旅客近360万人次。2月5日当天,东航上海地区两场保障旅客人数大幅增长,预计执行进出港航班928架次,保障旅客超过15万人。

  2月4日,东航启用波音777-300ER机型执飞上海浦东-台北桃园航线,春节前后,累计安排波音777执行16个两岸来回航班,以满足旅客出行和台胞返乡需求,进一步提升旅客体验。春运期间,东航加大了两岸之间的运力投入,计划执行1300余班次,加班220班次。围绕旅客出行热点,东航在上海地区安排台湾地区加班航班75班,泰国航线加班73班,日本地区加班19班。

  目前正迎来节前航班高峰期,面对大客流,东航采取多种举措保障旅客安心、顺心便捷出行。东航加大资源投入,在落实好原有各项服务设施、服务举措的同时,上海地区浦东、虹桥两场提前开放柜台,组织了志愿者队伍,为旅客提供引导等服务;提前联络团队旅客,预先办理相关手续;加大中转旅客引导力度,成立“长航线中转旅客引导小组”保障转机航班。此外,东航积极打造充满节日气氛、特色化的服务项目,开设爱心柜台服务,加大对特殊旅客的关注力度;开展节日装点,在柜台、贵宾室、客舱内营造节日氛围、提供春节特色食品等,为旅客踏上归途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

  未来几天,将迎来节前出行高峰。东航建议旅客出行前通过东航官网、东方航空APP、“中国东方航空”微信号或通过95530电话咨询了解航班动态,并可通过上述渠道提前办理自助值机。同时建议旅客尽量提前到达机场办理值机和安检手续。春运期间,旅客出行行李较多,建议旅客尽量将行李托运,在上海两场可通过自助值机自行打印托运行李条,并且到指定值机柜台进行行李托运手续,减少旅客排队等候的时间。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春运;东航;旅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各地高速今天迎来客流高峰 车多拥堵

人们回家过年的脚步愈发急迫,各地高速今天也迎来客流高峰,车多,拥堵。

2016-02-05 19:26:00

春运:80%出行为探亲访友 10%左右出行为旅游度假

今天是腊月二十七,全国铁路迎来节前客流高峰。目前,北京、上海、广州去往各重点地区均有余票。春运小助手为您汇总最新的春运信息。

2016-02-05 19:23:00

[春运小助手]预计未来2天春运客流将迎来节前最高峰

中国之声特别节目《春运小助手》,小助手将为您梳理最新鲜的春运信息、整合最有趣的春运大数据,挑选大家推荐的春运娱乐手册,陪伴您回家。

2016-02-05 16: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