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贵州首次入选《纽约时报》全球必到旅游胜地

2016-01-13 10:3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月13日消息(记者周强 王珩)近日,《纽约时报》公布了2016年世界上52个最值得到访的旅游目的地(即“必到旅游胜地推荐”),贵州上榜,名列第44位。

  《纽约时报》给贵州的推荐理由是“Authentic Chinese hill tribes without mass tourism — yet.”(正宗的中国山地部落,还没有大众旅游)。

  随着交通和经济发展,贵州旅游的魅力得到凸显,2016年元旦小长假,贵州省共接待国内外游客652.03万人次,创收38.49亿元。到过贵州旅游的游客表示,贵州原生态的风景和独特的少数民族风情都值得细细欣赏、品味。

  据了解,“全球旅游胜地推荐”是《纽约时报》每年都会推出的系列专题,主要是结合全球旅游市场、旅游专家的意见,评选出当年最具影响力的旅游目的地。2010年,中国首次有城市入选,入选的城市为上海和深圳。此后,《纽约时报》的旅游推荐也成为备受国人推崇的旅游“圣经”。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贵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贵州16个县将实行新农合包干预付 超额自担结余留用

者从贵州省新农合创新支付制度、推进县级公立医院改革项目推进会上获悉,贵州省将在16个县实施新农合总额包干预付制度改革试点,

2016-01-13 10:35:00

贵州独山警方破获非法经营烟草案 缴获烟丝14吨

日前,记者从贵州省独山县公安局了解到,该局经侦大队破获一起非法经营案件,查获非法运输的卷烟烟叶14吨,价值100余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2016-01-12 16:17:00

贵州从江县追回拖欠农民工工资1265万元

近日,记者从贵州省从江县委办公室获悉,从江县进一步健全劳动关系协调机制,加强劳动监察执法,实现各类用人单位普遍与劳动者签订劳动合同,

2016-01-12 14: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