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贵州独山警方破获非法经营烟草案 缴获烟丝14吨

2016-01-12 16:1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月12日消息(记者孟海 周强 通讯员王泽诚)日前,记者从贵州省独山县公安局了解到,该局经侦大队破获一起非法经营案件,查获非法运输的卷烟烟叶14吨,价值100余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1月5日,独山经侦大队在工作中获悉,一辆车牌号为赣CU2362的半挂车涉嫌非法运输卷烟烟丝,该车由云南昆明出发从贵州独山过境前往广东,于是大队民警与麻尾毒品检查站联合设卡拦截。当车辆行驶至新寨收费站时被设卡民警成功拦截,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彭某、黄某。民警在检查时发现车厢内装载的全是卷烟半成品的烟丝,经过磅称量烟丝共重14吨,价值人民币100余万元。

      经查,犯罪嫌疑人彭某、黄某自2015年起在没有取得烟草经营许可的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从贵州、广西,云南等地非法购买烟叶,经初步加工成半成品烟丝后,准备运往广东进行销售,从中牟取非法利益。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彭某、黄某对其非法经营烟草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羁押在独山县看守所。案件还在进一步的审理中。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贵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贵州从江县追回拖欠农民工工资1265万元

近日,记者从贵州省从江县委办公室获悉,从江县进一步健全劳动关系协调机制,加强劳动监察执法,实现各类用人单位普遍与劳动者签订劳动合同,

2016-01-12 14:43:00

贵州全省森林面积达1.32亿亩 森林覆盖率达50%

记者从贵州省林业厅获悉,2015年贵州省森林面积达1.321亿亩,森林覆盖率又提升一个百分点,达到50%。

2016-01-12 14:43:00

黔西南州通报4起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据贵州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警示教育,黔西南州纪委近日通报4起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2016-01-12 10: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