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2015宁夏旅游“十大关键词” “丝路驿站-宁夏号”榜上有名

2015-12-31 16:0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12月31日消息(记者许新霞 通讯员李丽霞 李峰峰)在第五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上发布的2015年年中国旅游舆情与传播指数中,宁夏旅游市场秩序正面评价以98.4的高分,排名居全国第一,随之,宁夏旅游十大关键词也新鲜出炉,做为促进宁夏旅游发展的交通大动脉,“丝路驿站-宁夏号”热词榜上有名。

  “丝路驿站-宁夏号”是兰州铁路局银川客运段主动适应国家经济战略,服务宁夏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满足广大旅客出行,于2015年1月26日正式冠名开行的银川至北京西直达品牌列车。该次品牌列车自开行以来,一直秉承“始于需求终于满意”的服务理念,认真执行“五星服务法”,以优质的暖心服务、优雅的旅行环境、优秀的乘务团队赢得了广大旅客的认可和赞誉。一年来,“丝路驿站-宁夏号”品牌列车运送旅客共计806575人次,收到旅客表扬598封,获赠锦旗26面 。“丝路驿站-宁夏号”的服务标准、服务质量也深刻影响和带动了银川客运段的各次列车的发展。该段先后冠名并开行了银川至杭州K1805/6次“丝路驿站-银川号”、银川至成都K1616/5次“丝路驿站-沙湖号”以及“白银号”等“丝路驿站”系列品牌列车,以品牌列车独有的优势条件在车内外以图片、文字、声音、影像等形式充分展示宁夏文化旅游资源,推动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如今,“丝路驿站”系列品牌列车已成为宣传宁夏民俗文化、红色文化、饮食文化以及西夏文化的流动的博物馆。

  “丝路驿站-宁夏号”高品位、高标准、高效率的服务以及别具一格的酒吧车向来自五湖四海的旅客展示了宁夏独特的地域风情、人文景观,成为宁夏一张靓丽的新名片。经常乘车往返于京宁两地的商人施先生说:“宁夏号列车不愧是高端品牌列车,这趟车的乘务员服务好、素质高、颜值靓,让枯燥的旅途舒适而温馨!”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宁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1月10日零时起银川火车站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时刻

为进一步优化铁路资源配置,提高运输效率,1月10日零时起,银川火车站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时刻。

2015-12-31 15:54:00

宁夏电力力推电量替代为节能减排出力

记者从国家电网宁夏公司获悉,自2013年开始宁夏电力积极推动电能替代,为节能减排出力,到2015年累计实施电能替代项目个数853个,替代负荷总容量130万千伏安,累计替代电量13亿多度。

2015-12-31 14:32:00

宁夏新能源装机超过1000万千瓦大关

我国首个新能源综合示范区的宁夏新能源近年持续快速发展,国网宁夏公司严格执行新能源相关规程、标准,实现电源接入、并网运行等工作的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确保新能源消纳顺畅有力。

2015-12-31 14: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