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合肥交警部门元旦假期严查酒驾违停

2015-12-31 10:0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12月31日消息(记者梁明星)记者今天从合肥交警部门获悉,元旦假期期间,安徽高速公路不实行免费通行政策,交警部门预计,假期中短途交通流可能会有小幅增长。节日期间,交警部门将加强加大渣土车违反禁运规定的查处力度,并全面加大对酒驾、违停、超员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

  元旦期间,合肥市公安交警部门将全警上路执勤,重点加强各旅游景点、商业网点周边道路的管控,例如:淮河路步行街、逍遥津、三里庵商圈、植物园、大圩镇景区、滨湖湿地公园、天鹅湖、徽园、海洋馆、大蜀山森林公园等。

  此外,元旦期间将举办省暨合肥市元旦越野跑等活动,市区繁华商圈及休闲区域人车流量将可能分时段出现小幅增长,市辖各高速公路交通流量将不会出现明显变化。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安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跑男3第十期看点曝光:王宝强回归 年味儿十足

1月1日元旦晚上,《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将播出第十期节目。从曝光的第十期的预告视频来看,本期节目的最大惊喜,莫过于首季常驻跑男王宝强的回归。

2015-12-30 14:35:00

元旦后合肥全面禁行黄标车

为防治机动车排气污染,加快淘汰高污染车辆,改善城区空气质量, 2016年1月1日起,合肥将在全市范围(含四县一市)实行全天24小时禁止黄标车、无标车通行。

2015-12-30 11:19:00

安徽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大部地区能见度小于500米

安徽省气象局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但是解除了霾预警。

2015-12-26 08:2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