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跑男3第十期看点曝光:王宝强回归 年味儿十足

2015-12-30 14:3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12月30日消息(记者王利)1月1日元旦晚上,《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将播出第十期节目。从曝光的第十期的预告视频来看,本期节目的最大惊喜,莫过于首季常驻跑男王宝强的回归。而除了王宝强,本期节目的另一大特色就是带有浓浓的过年味道。

  据悉第十期节目开始,跑男团成员将帅气亮相位于南京市玄武区的占地169亩的苏宁总部。众所周知,总部位于南京的苏宁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零售企业。本次的节目的播出时间已经是元旦,离传统的采购年货的时间已经不远。据网友爆料,本次节目的其中一个环节就与年货直接相关。在一间布置着水果、酒水、大闸蟹等各色年货的房间内,明星们要冒着可能被螃蟹夹手的危险,取得任务卡,并完成相应任务。而另一个房间的设置则与本期节目的竞速环节有关,明星选手们需要与行驶的电车赛跑。在作为活动场景的巨型屏幕上,展示了苏宁的“数据云”与会员画像的同时,还呈列着数辆电动平衡车,以呼应“飞驰”的主题。在该段录制环节,游戏开始没多久,王祖蓝就累得直接躺在了地上。虽然李晨大呼“怎么可能跑得过电轨?”,但这场比赛并没有因为跑男的强烈抗议而中断。

  此外,在本次节目中如何横渡一望无边的长江也是跑男团面临的烧脑难题。跑男第一季的时候已经玩过渡江游戏,当时是利用自制纸船渡江,“郑王号”纸船的直接阵亡被李晨取笑了三季。而这一次虽是利用塑料工具来渡江,形势仍不容乐观。

编辑:刘拓拓

关键词:安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元旦后合肥全面禁行黄标车

为防治机动车排气污染,加快淘汰高污染车辆,改善城区空气质量, 2016年1月1日起,合肥将在全市范围(含四县一市)实行全天24小时禁止黄标车、无标车通行。

2015-12-30 11:19:00

安徽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大部地区能见度小于500米

安徽省气象局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但是解除了霾预警。

2015-12-26 08:29:00

安徽作家结对帮扶未成年戒毒人员 担任“爱心妈妈”

近年来,未成年人涉毒有增长态势,而他们步入歧途大都在一念之差。为更好地为未成年戒毒人员指点迷津,勉励他们增强信心,早日回归社会。近日,安徽省作家帮教团在安徽省作家协会许辉主席带领下,踏上安徽省未成年人戒毒所的“红丝草大讲堂”,为未成年戒毒人员话人生,谈责任,释疑解惑。

2015-12-25 22: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