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云南省普洱市水务局原党组书记钟萍、原局长马相明被双开

2015-12-29 18:0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普洱12月29日消息(记者李腾飞)据云南省普洱市纪委消息,日前,普洱市纪委对普洱市水务局原党组书记钟萍、原局长马相明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二人已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经查,钟萍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严重违反组织纪律,滥用职权违规收取、截留坐支水资源费;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钱款、贵重礼品;严重违反生活纪律,长期与他人保持不正当性关系。

  钟萍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心无敬畏,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性质恶劣,影响极坏。

  经查,马相明严重违反组织纪律,滥用职权违规收取、截留坐支水资源费,私分国有资产;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钱款、贵重礼品;严重违反群众纪律,乱摊派;严重违反生活纪律,长期与他人保持不正当性关系。

  马相明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心无敬畏,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在党内外造成极坏影响。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普洱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普洱市委、市政府批准,决定给予钟萍、马相明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

编辑:李岸

关键词:云南;普洱;违纪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人象冲突屡次爆发 云南拟提高野生动物肇事赔偿标准

近年来,野生动物毁坏村庄农田、伤害村民等屡见报端。云南省环保厅相关负责人28日表示,将通过提高赔偿标准、保护野生动物栖息地、设立救助站等多举措促进人类活动与野生动物生存和谐发展。

2015-12-28 15:13:00

云南昌宁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缴获毒品海洛因11875克

12月24日,禁毒民警在云南省昌宁县勐统镇马田头村路段开展公开查缉,查获1起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2015-12-28 10:20:00

云南高校学霸寝室堆放5000册书籍(图)

并不宽敞的学生寝室里,竟堆放了5000多册书籍,各类型书琳琅满目,让人叹为观止。云南师范大学学生李诗白酷爱读书,这堆成小山一般的书全为他所买,而买书钱则来自奖学金和勤工俭学。

2015-12-28 09: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