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徐工巴西基地运营一年半 2015年实现10%逆势增长_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徐工巴西基地运营一年半 2015年实现10%逆势增长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徐工巴西花园式工厂(央广网记者 杨守华 摄)

  央广网南京12月24日消息(记者杨守华 通讯员居娇藏) 人民日报近日刊登《“与中国合作让我们对未来充满自信”》标题文章。文中提出,徐工集团作为江苏省知名企业代表,在建立中国江苏与巴西米纳斯友好州省关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徐工在巴西米纳斯州建立的首个海外制造基地,推动中巴双方经贸合作向着更深远的方向发展。

  作为巴西工业大州,米纳斯州完善的工业配套资源,为徐工在巴西建设工业园区提供了优良的地理位置和政策支持。2011年5月,徐工巴西制造基地建设项目在米纳斯州包索市签约。一期项目投资2亿美元,占地面积100万平方米,于2012年12月项目奠基,历时18个月竣工投产,创造了巴西工程项目建设史上的奇迹。徐工巴西不仅是徐工打造的第一个海外生产成套工程机械制造基地,也是江苏省工业企业在巴西投资的最大项目,更是中巴州省间经济贸易往来的点睛之笔。

  徐工在米纳斯州的落户,极大地推动了当地经济发展和文化交流。自2014年6月徐工巴西正式运营以来,公司发展呈平稳态势。徐工巴西坚定不移地走当地化道路,当地化产品研制取得重大突破。2015年16种适应性新品的研发,不仅展示了徐工深研需求创新技术的耐力和实力,更显示了在当前严峻的外部经济形势下,徐工扎根巴西、做强巴西的信心与魄力。15年深耕市场,徐工高品质产品和全周期服务已逐渐被巴西客户认可;成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树立了极好的客户口碑;徐工“中国品牌”的高端形象深入人心;与老牌欧美产品同台竞技毫不逊色。2015年,在全行业经济下降30%的情况下,徐工巴西实现了10%的逆势增长,为当地经济注入新的活力。

  除此之外,徐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力产品和服务回报用户和社会。徐工巴西向当地政府捐赠洗扫车用以市政清洁;捐助徐工设备帮助当地政府抢险救灾;与当地技工学校建立校企联盟培养项目;组织员工为社会弱势群体献爱心。不仅将徐工“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企业精神带到了巴西,更为当地企业树立了榜样,以代表中国品牌的形象得到了当地社会的广泛赞誉。2014和2015年,徐工巴西连续两年被巴西当地杂志NEWS DIAS评为“优秀企业”。

  正如米纳斯州州长Fernando Pimentel先生所说:“徐工巴西实力雄厚,是MG州最大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这是MG州的荣耀,也是中巴两国经济发展的典范。”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编辑:时晨作者:  日期: 2015-12-24 16:36:00
标签:徐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