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云南南溪边防派出所查获64吨走私冻品牲畜肉

2015-12-22 00:4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红河12月21日消息(记者 李健飞 通讯员张琪隆 邹昌义)在打击走私专项行动中,云南南溪边防派出所广辟线索来源,主动出击,12月18日,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查获走私冻品牛肉、猪脚、猪大肠共64吨、涉嫌运输走私物品车辆3辆,涉案价值近百万元。

  当日下午15时,南溪边防派出所民警接到一条线索:称有3辆大货车正在从河口方向驶向南溪老火车站大桥停车场方向,可能是走私物品。获悉线索后,该所民警迅速赶到大桥停车场,对停车场内货车进行排查时,其中1辆装有冷冻制品的货车正欲装卸货物,民警向相关驾驶员询问货物来源,并要求出示货单时,驾驶员答非所问,神色慌张。经突击审讯得知,旁边停放的还有2辆货车是一起的,执勤民警遂对3辆货车进行检查,当场查获涉嫌走私冻品牛肉、猪脚、猪大肠共计5000件64吨,总价值约100余万元。

  据调查,查获的冰冻肉制品无任何货物来源有效凭证,无检验检疫、入关等合法手续,均在南溪老火车大桥停车场内装货,欲运往昆明销售。

  目前,案件已移交河口边防大队侦察队进行处理。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云南;查货;走私肉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云南巧家幼儿园投毒案再审宣判:钱仁凤蒙冤13载无罪获释

今天下午3点,备受瞩目的“云南巧家县幼儿园投毒案”有了最终结果。云南省高院宣判:入狱13年的钱仁凤被改判无罪,并且被当庭释放。

2015-12-21 16:48:00

云南省红河州查出18家违规零售药店 涉及违规金额8.09万元

自今年9月起,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组织开展定点零售药店专项整治工作,共检查定点零售药店423家,其中违规18家,涉及违规金额8.09万元。

2015-12-21 10:33:00

云南蒙自发现神秘马鹿洞人骨 系古老型人类幸存最晚记录

记者从12月19日从云南省文化厅获悉,美国当地时间2015年12月17日,国际著名学术刊物《科学公共图书馆-综合》(PLoS-ONE)在线发表了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副教授Darren Curnoe和云南省文物考古研究所吉学平研究员为共同第一作者和共同通讯作者的题为“中国西南晚更新世与古老型人类有密切关系的人类股骨”的最新研究成果。

2015-12-20 16: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