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越冷越热情 内蒙古大兴安岭绽放冰雪新魅力_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越冷越热情 内蒙古大兴安岭绽放冰雪新魅力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图为游客在“冷极点”地标拍照留念,它位于距根河市区40公里处的“静岭”。(央广网记者 吴弘乐 摄)

  央广网呼伦贝尔12月21日消息(记者黎政祥 宝音 吴弘乐)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是我国目前保持最好、面积最大的国有林区。今年3月31日开始,林区全面停止天然林商业性采伐。以往寒冬时节本是林区木材生产加工最繁忙的世界,而如今林区正从“砍树”转变为“看树”,用冬季的雪资源和冷资源来探索冬季旅游,实现转型发展。

  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是我国目前保持最好,集中连片,面积最大的国有林区,也是中国北方游猎部族和游牧民族的发祥地。素有“绿色宝库”之美誉。

来源:央广网  编辑:王文伟作者:  日期: 2015-12-21 22:59:00
标签:内蒙古大兴安岭;冰雪新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