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营开放周 市民与特警零距离接触_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警营开放周 市民与特警零距离接触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警营开放周 市民与特警零距离接触

  央广网合肥12月9日消息(记者梁明星)12月8日下午,合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组织开展了“走进警营、了解特警”为主题的“警营开放周”活动。社区群众、企业职工、学生代表、媒体记者等近千余名市民走进警营,体验了合肥特警的训练、工作与生活,拉近了警民关系。

  下午2点整,合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驻地内警乐飘扬、人声鼎沸,英姿飒爽、整齐划一的特警队员欢迎市民的到来。在引导员的带领下,合肥市民有序参观了合肥特警荣誉室、特警营房、警犬训练基地、射击馆等场所,现场观摩了特技驾驶、极限体能演练、综合设计演练及空地协同反恐演习等警务训练科目。

  据了解,合肥市民除了现场参观狙击步枪、92手枪、霰弹枪等单警特战外,黑豹突击队队员为大家展示对模拟的暴恐分子营地进行打击的战术训练科目,让市民大开眼界。

  演练过程中,特警队员们敏捷、迅猛的身手,高超的技能让参观者们惊叹不已;参与反恐演练的直9警用航空直升机更是吸引眼球,对于这个只从电视上见过的“大家伙”,如此近距离的接触让市民显得尤为兴奋,大家在演练结束后纷纷合影留恋。

  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充分展示了公安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让市民“零距离”感受和了解了特警工作,进一步增近了警民的感情,架起了一座警民沟通的桥梁,为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编辑:刘梦作者:  日期: 2015-12-09 15:13:00
标签:合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