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比分领先险翻船 CBA新疆主场艰难胜山西_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大比分领先险翻船 CBA新疆主场艰难胜山西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新疆队周琦封盖山西队琼斯投篮(央广网记者 张雷 摄)

  央广网乌鲁木齐12月7日消息(记者张雷 新疆日报记者李铭 乌鲁木齐台记者唐雷)CBA联赛第十三轮新疆队昨晚主场迎战山西队,虽然新疆队最终以126比119拿下了比赛,但是,对于比赛的过程,新疆队主教练李秋平非常不满意。

  比赛开场后,新疆队多点开花,逐渐掌控比赛,但山西队毫不示弱,凭借着队员火热的中远投手感,紧咬比分,特别是小外援琼斯,在下半场新疆队领先21分的情况下,琼斯凭借一己之力,带领山西队反超比分。比赛最后4分钟,新疆队换上了布莱切,有效的保护了篮板,在李根和周琦的攻防配合下,新疆队才艰难的拿下了比赛。

  山西男篮主教练许晋哲评价这场比赛时说:“大家都知道目前新疆是排名第一的球队,实力真的非常强大,对方经验太好,尤其第四节,把布拉切换上去,我们篮板又失守,今天篮板输了12个,要取胜非常困难。”

  虽然赢了球,但是李秋平对于球员的表现很不满意:“大家有点松懈,进攻上面大家不按照要求去打,都在个人在打,命中率没有,退防又慢,比分追近了,又急躁,连续的失误,今天的失误很多都是很低级的,尽管球是赢了,但是今天整个队伍的表现要批评。球刚打到第14轮,要好好总结,每个队员要提醒。”

  球员们也意识到了这场比赛并没有发挥太好,比赛结束后,作为球队的老大哥,老将刘炜说:“球迷比较喜欢看这样的球,但是作为球员来说,有很多不满意,在防守方面出现问题,特别是在领先20多分的情况下,被对手追上,这个时候应该跟自己说,不能松懈,今年新疆队打球人特别多,轮转的会更频繁一点,每个人只要上场了就要全力以赴,先从防守做起吧。”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编辑:王家乐作者:  日期: 2015-12-07 00:58:00
标签:比分;领先;CBA;新疆;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