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2015-2016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揭幕战将于12月1日打响

2015-11-18 20:3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1118日消息(记者张子亚)据了解, 20152016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揭幕战将于121日在福州市晋安体育馆打响。

  本次揭幕战由中国羽毛球协会、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办,福建省体育局、福州市政府承办。新赛季羽超联赛将回归与国际羽联竞赛规程接轨的三局两胜21分赛制。同时,新赛季将不再采用混合三对三项目,改为混合团体赛模式,与苏迪曼杯相似,将更加全面展现运动员的竞技水平。

  为了提高联赛质量和比赛观赏性,参赛队伍由之前的12支缩减为8支,赛期持续两个月。揭幕战为何选择在福州举行?据了解,福建作为中国羽毛球发源地之一,培养了很多优秀的羽毛球运动员,为中国羽毛球事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福州也拥有良好的羽毛球群众基础,通过揭幕战的形式可以让更多羽毛球爱好者了解羽超联赛。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羽毛球;超级联赛;揭幕战;12月1日;晋安体育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羽赛现场“冒烟” 女双决赛被迫中断

 11月15日,在福州举行的2015中国羽毛球公开赛15日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女双组合唐渊渟/于洋2-1逆转本次比赛头号种子、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夺得女双冠军。然而,在比赛场地发生了惊恐的一幕,现场冒起了“白烟”,比赛中断。

2015-11-16 09:26:00

省残联天天给集训队员送水

近期天气比较炎热,为了不影响训练,省残疾人联合会及时给正在集训的羽毛球、乒乓球、田径队的残疾运动员送来矿泉水。据了解,为了备战在四川省举行的全国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今年6月以来,代表我省参赛的羽毛球、乒乓球以及田径队开始集训。

2015-07-04 07:42:46

贵州籍运动员杨秋霞勇夺国际残疾人羽毛球中国公开赛冠军

日前,从刚刚闭幕的首届国际残疾人羽毛球中国公开赛上传来喜讯,贵州平塘籍运动员杨秋霞代表中国队参加了女单、女双和混双比赛,

2015-06-05 14:1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