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2015年冬博会接地气为百姓服务

2015-11-14 21:3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1114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王欢)2015年冬博会将于1127日至29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冬博会会有哪些“新亮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旅游促进处处长崔晓泉说:今年冬博会将是“好看、好玩、好吃、好礼”的一个盛会。

  本届冬博会的主题是“新旅游、新冬博”,出新就是它的亮点。自治区旅游局旅游促进处处长崔晓泉介绍今年冬博会首先在场馆设置上给百姓“好看”。崔晓泉说:“今年冬博会推出了三个馆,第一个馆是旅游新业态馆,包括房车、木屋、酒庄医疗旅游。第二聚合了一带一路国内的省区和沿线的国家前来参展。第三是我们的新疆的旅游形象馆,主要展示新疆旅游的这些年取得的成果和未来的展望。三个馆新内容足够让老百姓看。”

  今年的冬博会除了精彩的形象展示以外,另一个重点就是接地气的百姓服务。逛冬博会“好玩的、好吃的”自然是少不了的元素了。崔晓泉介绍说:“我们有好玩,冬博会现场提供了很多新业态的东西,包括专业的自驾车服务项目、户外房车供应商、还有国内外比较好的酒庄,现场可以品鉴好的葡萄酒。明年元月份召开第十三届冬运会,现场设置了十三届冬运会专区,也可以在现场售卖冬运会的门票。说到好吃,不但有新疆的美食,还提供沿线国家省区的各色美食美酒还有各色的进口商品饮料水果。”

  据了解,百姓参与性强的冬博会还有实惠不断,好礼连连。崔晓泉说:“利用智慧旅游的手段摇一摇的技术功能。每一个小时在不同的馆我们举办摇一摇,现场准备了上千份各具特色的礼券,包括滑雪券、房券、餐券包括新疆大剧院的门票。实惠让老百姓能更多的体验到。”   

  充满期待的冬博会,市民可以通过网站以及新媒体免费获得门票。预计下周冬博会组委会还将在每日每夜、好家乡、西单等商超设置赠票点。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冬博会;接地气;服务;新亮点;旅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九届冬博会免费发放5000张冰雪游体验卡预热冰雪风情节

2014-11-30 22:57:00

冬博会考察团结束在疆考察

   此次考察团一行,在参加了第八届中国西部冰雪旅游节暨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后,先后对天山天池、南山丝绸之路滑雪场、吐鲁番交河故城、坎儿井民俗园、苏公塔、火焰山、鄯善县库木塔格沙漠、吐峪沟古民居等景区进行了考察。

2013-12-04 10:57:00

淡季不淡 冬博会冰雪节搅热新疆冬季旅游市场

随着连续多届冬博会、冰雪节等淡季游活动的成功举办,如今新疆冬季旅游淡季不淡,正逐步成为国内知名的冬季旅游目的地。

2014-12-25 10: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