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金秋十月从深圳入境的外国商客激增

2015-11-03 21:5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11月3日消息(通讯员黄俊生)金秋十月,大批来自欧美的客商及观光旅客从深圳入境,仅10月1日至10月31日,经皇岗、福田口岸入境的外国籍旅客逾8.5万人次。

  金秋十月正是中国大部分地方绝佳外出赏秋的黄金时期,美丽的自然风光、宜人的气候吸引着世界的目光;同时,这段时间经贸盛会扎堆,引来外籍客流激增。由于10月份集中了国庆黄金周长假、重阳节、被称为中国外贸“晴雨表”和“风向标”的第118届中国(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第二届“深圳国际电玩节”、 第十届深圳(大梅沙)国际风筝节、第十届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第九届“中国杯”帆船赛等重大节日及盛会,吸引了众多外国客商前来参展,一些外籍游客前来珠三角或内地城市观光。

  作为全国最大的唯一24小时通关的陆路口岸——皇岗口岸更是外籍旅客出入境的首选。同时,多个国际航班架次都在凌晨时段抵达香港国际机场,令皇岗口岸夜间凌晨时段常常迎来外籍旅客入境客流高峰。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十月;深圳;商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直达号的“十月革命”

从2014年9月在百度世界大会上推出算起,直达号已经走过了将近10个月,从当初的海底捞、良子健身等知名企业“领头”,发展到如今70万商户加入,直达号交出的这份成绩单可以说是比较“华丽”的。

2015-06-24 19:50:00

西安市疾控中心提醒: 十月季节性流感高发做好预防

2014-10-09 09:22:00

中俄同名杂志《十月》跨国握手 将开展多种合作

一年多前,刘文飞和《十月》杂志常务副主编陈东捷谈起一个有趣的话题:“在俄罗斯,你们还有一个孪生文学兄弟,也叫《十月》。很快,来自北京的信息被刘文飞递送到了莫斯科,俄罗斯《十月》的编辑和作家为此欢呼不已,他们同样渴望与中国同行见面。

2014-09-01 09:40:3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