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贵州省住建厅:使严守纪律和规矩成为习惯和风气

2015-11-02 20:3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11月2日消息(记者陈屹 周强)11月2日,据贵州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近日,贵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全厅干部职工参加大会。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落实主体责任的标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就是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抓主体责任落实的“标尺”,是全体党员干部必须遵守的道德“高线”和不可逾越的纪律“底线”。二是弄清落实主体责任的重心。《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清单(试行)》,就是厅党组抓主体责任落实的“重心”,是每一个班子成员落实主体责任的着力点。三是明确落实主体责任的要求。要对照《条例》、《准则》、《清单》一条一条地落实,结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的实际,抓细化、抓具体、抓巩固,相关部门都要在党组的领导、组织、推动之下,做好具体工作落实,绝对不能让决策“悬在空中”。

  会议强调,要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提醒招呼成为常态。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通过经常抓、抓经常,使严守纪律规矩成为全厅的习惯和风气。要坚决守住第一次,主观上要洁身自好,客观上要不断完善制度,有效发挥科技手段监督作用,大力营造“零容忍”的氛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一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住建厅;贵州;纪律;规矩;习惯;风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南省住建厅干部职工参加“看郑州”调研活动

2015-06-08 15:53:00

河南住建厅举行公务员学法用法无纸化考试

2014-12-08 15:18:00

海南住建厅称海南地产市场不处于“寒冬”

 

2014-10-23 17:5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