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陈春声任中山大学党委书记

2015-09-18 16:1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9月18日消息(记者郑澍)据教育部网站消息,9月18日,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中山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免决定,陈春声担任中山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因年龄原因,郑德涛不再担任中山大学党委书记职务。

编辑:中国广播云采编

关键词:中山大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山大学开学 上万名新生报到,先交特殊暑假作业

中山大学领先省内高校开学,上万名大一新生携亲属、拉行李,到中大四个校区进行报到。”  报到当天,每一位中山大学新生都要向所在院系提交一份特殊的暑假作业——公益囊和“悦”读感。

2015-08-19 16:01:21

【广州】雨中游逛岭南美丽学府——中山大学

每到一个城市,都会去这个城市最有名的大学转转,感受其学府之美,品味其书香之气。东校区一座楼宇后,是一个诺大的莲花池,池边榕树茂密,绿树成荫,学子们或者游客悠闲地散步,乘凉观景。

2015-08-11 13:00:51

中山大学校内发生疑似人质劫持事件

今日上午,广州日报记者得到消息称,中山大学法医鉴定中心疑发生一起疑似劫持事件。据悉,今早一位到法医鉴定中心做鉴定的人,因为鉴定结果不符合他的理想预期,涉嫌劫持一位鉴定中心工作人员。

2015-07-20 12: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