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湖北荆州通报9起落实“两个责任”不力案件

2015-08-11 23:3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荆州8月11日消息(记者张晶)荆州市纪委日前通报了9起落实“两个责任”不力典型案件,其中,江陵县民政局、荆州区公路管理局、公安县地税局三个单位领导因落实主体责任不力被免职。

  1、江陵县民政局班子成员办公用房面积普遍超标,县民政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陈木华(主持全面工作),县民政局党委书记汪传华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受到免职处理;江陵县纪委还将依照有关规定追究陈木华、汪传华纪律责任。

  2、荆州市荆州区公路管理局违规发放津补贴,班子成员办公用房面积普遍超标。荆州区公路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彭刚武(主持全面工作)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受到免职处理;荆州区纪委还将依照有关规定追究彭刚武纪律责任。

  3、公安县地税局所辖单位今年来出现多起违纪违规问题,造成不良影响。万远祥作为公安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受到免职处理。郭绍平作为公安县地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执纪不严、落实监督责任不力,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4、荆州市四湖工程管理局高潭口管理处存在“吃空饷”问题,并在2014年全市清理“吃空饷”工作中未如实申报。刘松青作为高潭口管理处党委书记、处长,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监利县公路管理局违规发放补贴,局党总支副书记、局长邓建军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2015年7月,邓建军因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6、松滋市农业机械管理局违规收取农机推广费。王四新作为松滋市农业机械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7、荆州市荆州区科技局套取国家财政拨款,并违规发放津补贴。徐芳作为荆州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姜云作为直接分管的党组成员、副局长,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8、荆州市沙市区招商局聘用司机违规使用公务用车,并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严博政作为沙市区招商局党组书记、局长,监管不到位,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9、江陵县沙岗镇财政所审核把关不严,将非正规发票入账。胡先锋作为时任沙岗镇财政所党支部书记、所长,落实主体责任不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编辑:中国广播云采编

关键词:荆州;两个责任;通报;不力安件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