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大运重卡推终身质保服务 服务半径小于60公里

2015-07-24 13:3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运城7月24日消息(记者康维佳 李先刚)记者从大运重卡了解到,大运重卡视服务为核心竞争力,在行业独家推出的终身质保,开创了重卡服务的新纪元。

  所谓终身质保,是指用户在车辆报废前,只要使用大运正品配件,即可享受新车该配件的质保期限,在质保期内享受质保服务(含材料、工时、外出等),即:质保期内无限循环的质保服务。大运终身质保为用户提供了最具价值的服务保障。

  据了解,大运重卡N9系列底盘各零部件执行保修期内用户免责索赔原则,即用户定期保养情况下,除事故或人为损坏的其他类型零部件失效,大运公司无条件给予保修处理。另外,N9系列产品可享受首保全免费、第二次定保免工时费、第三次定保免材料费的政策支持。

  据了解,目前大运重卡在全国近600家服务站,平均服务半径小于60公里,90%以上服务站可以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编辑:朱琪

关键词:大运重卡;终身质保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