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厦门一男子暴力拒捕打砸警车砍伤协警 民警开枪将其制服

2015-07-23 10:39:00 来源:

  央广网厦门7月23日消息(记者 陈庚)据厦门警方通报,今天凌晨,厦门市公安局集美分局后溪派出所民警在执行抓捕任务时,遭到犯罪嫌疑人持刀拒捕,并砍伤一名协警,在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民警果断开枪将犯罪嫌疑人击伤后抓获。

  通报称,7月23日凌晨1时30分许,集美分局后溪派出所民警带领协警在辖区孙坂路港头路段抓捕一伙涉嫌寻衅滋事正在实施打砸行为的犯罪嫌疑人时,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李某佳双手各持一把砍刀打砸警车,攻击民警和协警,并将一名协警手臂砍伤,民警在鸣枪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果断开枪,将李某佳击伤。现场一名群众因跳弹受轻微伤,正在医院治疗。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李某佳(男,广东揭阳人)涉嫌伙同他人于7月19日、20日两次持刀打砸后溪港头一家足浴店。目前涉案的其他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警方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中国广播云采编

关键词:厦门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