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湖北松滋铁、地警方快速反应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2015-07-07 14:2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7羽绒7日消息(记者张毛清 通讯员王斌华)记者今天从武汉铁路公安局襄阳公安处获悉,近日该处民警与地方公安机关联勤联动,迅速破获两起发生在火车站广场周边的扒窃案件,并将正在逃跑途中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7月4日16时许,襄阳铁路公安处松滋车站派出所民警在站前广场巡逻时,接到两名张姓群众报警,称其二人在火车站广场边一家超市购物时,三部手机被盗,价值6000余元。

  接到报警后,铁路民警立即联系松滋市公安局驻火车站警务站民警,围绕发案超市展开调查。通过调取超市监控录像,民警发现一名头戴白色草帽、身背红色背篓、走路一瘸一拐的中年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监控录像显示,该男子在得手后走进了松滋火车站候车室,并登上了K1473次列车。

  经联系该趟列车当班乘警,铁路民警在7号车厢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当场查获被盗的三部手机。经查,嫌疑男子的真实身份为王某,51岁,湖南省沅陵县人。该王对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铁路警方已将案件移交松滋市公安局新江口水陆派出所,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 

  

编辑:刘拓

关键词:湖北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