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贵阳市成功获得国家节水型城市称号

2015-06-26 18:1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6月26日消息(记者陈屹 周强)6月25日,贵阳国家节水型城市通过省内专家组复查,标志着贵阳市成功获得国家节水型城市称号。

  据了解,6月24日至25日,由贵州省住建厅会同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水利厅组成的专家考核组对贵阳市国家节水型城市进行了复查,对照国家节水型城市标准进行考核,并对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单位、居民小区和各类水厂进行了现场考核。省级考核专家组现场复查考核后一致认定,贵阳市达到国家节水型城市新的考核标准,同意通过复查。考核专家组认为,自2011年成功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以来,贵阳市坚持贯彻落实中央节水治水理念,建立了完善的节水工作制度体系,实施节水管理等多项重点工程,形成了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浓厚节水氛围。

编辑:高梦蝶

关键词:节水型;城市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