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重庆江津海事成功救起一名落水人员

2015-06-15 10:5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6月15日消息(记者刘湛 通讯员高博)昨天下午,重庆江津区滨江路一小孩溺水,幸得海事工作人员解救,挽回了一条年幼的生命。

  当天18时许,江津海事处几江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幸卫生听到有人大声呼救,发现趸船上游江水中隐约能看见有人溺水。幸卫生立即跳入江水中向溺水者游去,奋力将其拖至岸边,发现溺水者是一名十岁左右左右的少年,此时已经陷入了昏迷。江边的垂钓者中恰巧有两名医生,见状立即对该名少年进行急救,赶来的其他海事工作人员也迅速拨打了120电话。经过5分钟的简单抢救,溺水少年逐渐恢复了意识,并向海事人员告知了他的姓名和就读学校,海事人员立即联系区110指挥中心寻找其父母。不久急救车到达通泰门码头,大家七手八脚地把少年送上了急救车。

  经了解,这名陈姓少年当天下午在江中游泳玩耍,因腿部抽筋发生溺水事故,幸亏海事部门救助及时,才避免了悲剧发生。 

  

编辑:刘拓

关键词:落水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