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央广网

2015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举办 天使投资人将现场找项目

2015-05-18 16:4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青岛5月18日消息(记者王伟 通讯员宋亚婷)2015中国国际电子消费博览会(以下简称Sinoces)将于7月10日到13日在青岛举行。本届电博会以“创想无界 智赢未来”的主题,深刻契合了当前全球消费电子产业发展趋势。

  与会展行业普遍倾向于展览和贸易功能为主不同的是,本届SINOCES为全面展示全球消费电子行业互联网生态时代下的系统布局,特地突出了其“平台化”的办展方针,通过聚合创客、资金、创新技术、渠道、产业政策、供需信息等要素重组,开创性地为全球消费电子企业搭建投融资平台、合作伙伴洽谈平台和交互创新平台。届时美国硅谷创业者联盟、西班牙GSMA协会、世界移动游戏联盟和天使投资人等新力量的注入,将为行业首个消费电子产业生态圈的落地“添柴加薪”。

  为了强化在挖掘市场商机方面的作用,SINOCES顺应这一趋势并组织一系列跨国采购、产业链对接、采购招标等贸易洽谈活动,预计吸引包括BestBuy、沃尔玛、EBAY、苏宁、国美等全球采购巨头、电商在内的700家采购商的积极参与,带动数十万专业观众的踊跃参加,为全球企业挖掘市场机会、推动创新孵化和实现共赢共荣提供最佳平台,并率先为国家“大众创新 万众创业”提供最佳实践平台。

  电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制造2025”呼之欲出,制造业向智能制造的转型升级势在必行,作为制造业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会展业必须由展示、贸易等单一功能向兼容并包的平台化方向演进。为此,2015SINOCES率先进行生态化转型探索,充分发挥展会整合产业多种要素的重要催化剂作用,在引领整个会展行业创新发展的同时,必将激发更多消费电子企业抓住产业变革风口,实现互联网经济下的互利共赢。

编辑:朱琪

关键词:电子博览会;天使投资人;硅谷;青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众筹尚未扼杀天使投资

2014-11-04 12:39:00

投融界:天使投资人寻找投资项目的三大准则

2014-06-27 17:50:50

投融界:创业者需要更多的天使投资平台

2014-05-26 19:20:4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